美白牙齒,隱形矯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隱形矯正特點與優勢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隱形矯正的方法
 


HOME > 隱形矯正的方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隱形矯正的方法

隱形矯正的方法有好幾種,因為患者的個人情況不同,所以選擇隱形正畸的方法也就不同。對此,牙醫專家表示,患者如果需要做隱形正畸的話首先要清楚牙齒隱形矯正的方法,所以專家給出了以下的講述,希望對廣大朋友有所幫助:

一、無托槽隱形矯正。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設計和製造系統,用一系列個性化的透明矯治器,來完成矯治的正畸技術,其定位精準、清潔、美觀、方便等優點。

二、舌側矯正。舌側隱形矯正技術難度較大,費用也較高,其好處除了美觀、看不見托槽鋼絲之外,也較不必擔心牙齒表面的脫鈣現象,牙齒表面的脫鈣現象較少發生,蛀牙率就低許多。

三、烤瓷牙。成人快速隱形矯正牙齒排列不齊但並不嚴重,或伴有牙齒顏色黑黃、殘缺等其他問題的人,通過安裝烤瓷或全瓷牙冠的方式來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