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隱形矯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隱形矯正特點與優勢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隱形矯正的方法
 


HOME >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冷光美白技術通過氧化劑過氧化氫中的小分子,穿過牙釉質和牙本質滲透到牙齒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間移動,分解清除牙變色的色素分子。不改變牙齒結構的情況下,15分鐘就能產生美白作用。皓齒美白將牙齒色澤分成29個色系,大大提高了美白牙齒精度,美白立竿見影,一小時就擁有潔白的牙齒。

冷光美白技術通過氧化劑過氧化氫中的小分子,穿過牙釉質和牙本質滲透到牙齒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間移動,分解清除牙變色的色素分子。不改變牙齒結構的情況下,10分鐘就能產生美白作用。冷光美白牙齒色澤分成29個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齒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見影,30分鐘就擁有潔白的牙齒。

牙齒冷光美白作為你美白牙齒首選。整形醫院專家介紹,在冷光美白技術的美白加保護的原理下,氟化劑促使牙釉質新生而形成對牙齒的保護,能使過氧化劑的美白作用更明顯,美白後的牙齒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護。只要美白後的顧客,不刻意去使用對牙齒有損害的物品活食物傷害,美白牙齒效果可持續3-5年。擁有潔白整齊牙齒,綻放自信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