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隱形矯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隱形矯正特點與優勢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隱形矯正的方法
 


HOME > 關於我們

冷光美白是目前最有效、最安全的美白牙齒技術。來源於美國矽谷的最新一代冷光美白系統是美國最大的牙科製造商技術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也是唯一通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認證的冷光美白儀。其工作原理是將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由光纖傳導,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與紅外線,作用於塗抹在牙齒上的特效美白牙齒劑上,使美白劑迅速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使牙齒恢復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可即時提高5-14個VITA色階,對牙體、牙髓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每個人的牙齒在生長發育的一開始都是潔白無瑕的,但是由於長期的飲食,一些有色物質包括茶、咖啡、醬油等使得牙齒的表面開始發黃,甚至於變黑。時間久了,這些色素會因而進入牙齒深層,這就像白色的衣服長期被染色,如何清洗也無法使其恢復潔白一樣。一般的洗牙方法難以使染色後的牙齒再恢復原有的白色,而冷光美白牙齒技術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齒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又有數十年之久。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不會造成任何損害。操作過程僅需30-40分鐘,無刺激、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因此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技術。在美國,已有超過100萬以上的人採用了此種方法進行美白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