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隱形矯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隱形矯正特點與優勢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隱形矯正的方法
 


HOME >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首先,從美白牙膏的成分來看,成分錶中經常出現的詞語包括“冰爽勁白因子”、“活性亮白因子”、“珍珠鹽白因子”、“超白軟性矽”、“TC3 ”、“HCS”等等,往往令普通消費者一頭霧水。對此,專家表示,美白牙膏成分中對美白牙齒有幫助的一般是過氧化物、羥磷灰石、水合矽石、月桂醇硫酸酯、植酸鈉等,具有摩擦去污、表面清潔和化學漂白的效果,可去除牙齒表面的部分色斑,但這對於​​牙齒內源性的深層色斑基本沒有效果。

其次,美白牙齒是否潔白和牙釉質、牙本質都有關係,不僅僅是牙齒表面顯色。牙釉質是透明的,因此如果牙本質不潔白,牙齒看起來也不會潔白。研究表明,在正常情況下,我國人口牙齒的結構就已經決定了牙齒的顏色為白偏黃,而不是純正的白色,可以說是“基因決定”,這不是可以通過刷牙改變的。

最後,專家指出,牙膏的主要作用就是清潔牙齒,而一些美白牙膏廣告宣稱能夠令消費者的美白牙齒迅速變白,存在虛假宣傳、誇大功效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