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隱形矯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隱形矯正特點與優勢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隱形矯正的方法
 


HOME >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牙齒就好比一個人的門戶,牙齒是我們不可缺少的部分,而牙齒的美白度又影響到我們的形象。但是隨著每天進食與各種色素不斷地接​​觸,顏色也會變得暗淡。如今都男女都會選擇美白自己的牙齒,牙齒的美白手段的選擇也成為人們的考慮的部分,很多人選擇全瓷貼面美白牙齒的同時又會擔心全瓷貼面的效果​​好不好。下面美牙的專家將會告訴您全瓷貼面的效果​​好不好。

專家表示,全瓷貼面美白牙齒與傳統金屬烤瓷牙相比,要求醫生具有相當高的技術水平,操作步驟要求嚴格,同時價格相對較貴。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的效果​​好不好,是人們最關心的。
1.全瓷貼面效果設計是關鍵,牙齒美容設計與瓷貼面本身的設計都很重要。如:邊緣、切端、咬頜面的位置的設計等;
2.瓷貼面可以根據牙齒的不同情況千變萬化,這就更需要醫生的足夠經驗和理論支持。
3.全瓷貼面美白牙齒的黏結是重點,瓷貼面沒有任何的固位力,全靠黏結劑黏結。在黏結過程中的任何一點疏忽,都可能造成貼面脫落的後果。而如果認真操作,貼面精密,黏結效果是完全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