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隱形矯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全瓷貼面美白牙齒效果如何 隱形矯正特點與優勢 牙膏美白牙齒只是傳說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 隱形矯正的方法
 


HOME >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隱形矯正凸顯人性化

隱形矯正早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就開始在美國出現,經過多年的理論研究和技術玩善,已經成熟,近些年在國際上已經非常盛行。它可以使用於個別牙錯位、牙列擁擠、牙齒不整齊、牙縫大、地包天、齙牙等。

隱形矯正是一種對牙齒施力柔和,卻在外觀上看不到任何矯正治療裝置的矯正方法。主要是因為隱形矯正器採用有彈性、透明、高分子的材料製成的,能在無鋼絲、無托槽的狀態下完成矯治,沒有粘結托槽、調整弓絲的繁瑣,臨床操作大大簡化,省時又省力。融合了隱形、高效、穩定、持久、美觀等多個優點。

不僅如此,矯治器厚度不到1mm,光滑舒適,戴用時無明顯異物感和黏膜刺激,感覺舒適。是現代口腔醫學、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字化成型技術的完美結合,在不知不覺中恢復正常。